二课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二课活动

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学生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79

 “挥毫泼墨同庆母校五秩华诞,游云惊龙祝福铁院再创辉煌”,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和审美情趣,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心灵、增强“四大行动”之文明修身行动的育人实效,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近期举办学生书法作品展。经过前期宣传动员,此次书法作品展面向全院学生一共征集书法作品30余副,选择其中的十副优秀作品进行展出,这些作品涵盖了楷书、行书、草书等不同字体,作品内容包括中华古诗词、励志格言、铁院精神、人生座右铭等。

书法是中国传统艺术之一,是民族文化的瑰宝。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特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在于挖掘学生中的书法爱好者,通过书法增进学生对中华优秀文化的了解,抒发学生的家国情怀,优秀作品将展出一星期,让更多学生领略书法的魅力风采。希望更多的同学能通过不同类型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艺术来感受其艺术魅力,从而激发爱国热忱,增强文化自信。(张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