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课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二课活动

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学子为校园障碍球创意绘画助力学校50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29

随着校庆的即将到来,近日,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装饰专业师生用画笔和颜料对高新校区的障碍球进行创意绘画,用专业特长为迎接学校50周年华诞贡献力量。

本次障碍球创意绘画的内容以传统二十四节气为主,障碍球上涂绘着特定节气的自然景色并书写着相应的节气名称。在装饰教研室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分工、相互配合,让画上二十四节气的路边障碍球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对障碍球的绘画涂鸦实现创意和传统文化的结合,不仅使参与创作的同学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也增强了他们作为铁院人的荣誉和自豪。障碍球上的二十四节气,在美化校园环境的同时,增进了师生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同时也为助力校庆营造着良好的氛围!(张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