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辅导员、班主任业务培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71

1127日下午,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学院开展辅导员、班主任业务培训,会议由桥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主持。会议特别邀请校友工作处亢新河老师作专题报告,桥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亢新河老师1986年开始从事学生管理工作,资历深厚,具有丰富的经验。会上,亢老师首先谈到我校从开展“八大工程”到现在“四大行动”,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效果明显提升,是全体学工老师辛勤努力的成果。随后,亢老师结合自己以往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与在场辅导员、班主任们交流了自己的感受,他认为做好学生工作不要紧要热爱学生、有责任心,还要做到“勤动脑、勤动眼、勤动口、勤动手、勤动腿”,同时更应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网络思政工作、就业指导工作以及公寓管理工作等。最后亢老师学希望桥建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在新形势下要继续传承和坚持,成为一名合格的学工人,提升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水平,从而进一步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强对本次培训会进行总结。李书记表示,学院后续将继续开展系列学工队伍培训,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及时将学习到的经验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和敬业精神,以身作则、创新方法,助力学校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张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