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辅导员、班主任业务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66

为进一步提升学管工作技能,124日下午,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三楼会议室举办辅导员、班主任业务培训(第二讲),本次培训邀请到学生处副处长黄阿岗作为主讲嘉宾,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强主持培训会。

黄阿岗副处长首先结合《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明确了学生工作的主要职责和内容,其次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知晓学校学生管理政策、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培养学生干部、加强学风建设、注重公寓管理等方面对辅导员、班主任提出明确指导,同时建议辅导员班主任多参与学生活动来深入班级、融入学生,最后鼓励大家用细心、耐心和责任心去对待学生工作,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知心朋友。

最后李强书记总结到: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充分利用每次业务培训的机会,多听、多看、多总结,勤记、勤学、勤思考,同时总结经验、改进不足,为后期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充电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