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辅导员、班主任业务培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38

为提高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强化育人意识和管理能力,我院于12月11日在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了业务培训第三讲,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喆作为主讲嘉宾,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强主持培训会。

刘部长曾担任我校学生处处长,学生工作经验丰富,培训会上他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和现实案例,就班主任和辅导员关系学情重点工作、学生工作的感受等进行深入讲解。他指出,班主任和辅导员工作是“点和面”的关系,两者之间相互合作相互补位,既有分工又有统一;结合我校学生情况,刘部长认为学生工作重点应注重学生的安全稳定和基础行为的养成,也应该注重利用信息化开展网络思政和日常工作。

会议最后李强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能够不断学习和思考,提高我院学工队伍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张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