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课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二课活动

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励志感恩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26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自立自强的意识,培养学生的感恩之心,20231115日,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励志感恩征文活动,活动的参与者主要为2022—2023学年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他们用文字表达了自己的励志故事,展现了桥建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获得中收到了许多感人至深的作品,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克服困难、坚持不懈的学习经历;有的同学描绘了与家人共度时光、互相支持的美好画面;还有的同学描绘了对未来充满信心、勇敢追梦的壮志豪情。这些作品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才华和激情,也让我们看到了大家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这些征文不仅展示了获奖者的感恩之心,更传递了回报国家和社会、感恩学校的积极价值观和正能量。

这次征文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鼓励大家正视困难,激发了大家在成长过程中追梦、逐梦、逐梦的热情和动力,此次活动也让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励志的力量,鼓励更多的桥建学子自立自强、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