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课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二课活动

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擦亮公交 争做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9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同时响应创文明城市的号召,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不一样的璀璨光芒。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雷锋志愿服务队于315日下午开展以“擦亮公交 争做雷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2022年度获得助学金资助的同学参加此次志愿活动。

到达现场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志愿者们立即就现场情况分为三个小组,并如火如荼地开始了。两组志愿者主要对公交内部进行擦拭,对地面进行清洁。另一组志愿者主要对车身外部进行擦拭以及清理地缝里的烟头,在三组志愿者的齐心协力下,公交车变得焕然一新。

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成果。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都纷纷表示尽管只是简单的清洁卫生,但是通过劳动也让自己的认识和观念得到提高和升华,今后要继续参加这类活动,感恩学校、回报国家、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