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四大行动”之班风学风建设行动,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设考试诚信风气。1218日晚,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博爱厅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会议邀请了学生处副处长赵增逊、教务处副处长王涛、桥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院长刘斌和副院长高晶晶参加,参加大会的还有学院实践教学科长赵海明、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老师及2023级学生,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楠主持。

首先,教务处王涛副处长宣读了陕铁院〔2023109号“关于表彰奖励2022-2023学 年学校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赵增逊副处长宣读了陕铁院〔202398号关于表彰奖励2022-2023学年校级优秀辅导员和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刘斌院长宣读了陕铁院〔2023119号关于表彰奖励学校第十八届技能大赛(技能竞赛月)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高晶晶副院长宣读了陕铁院〔2023108 号关于表彰奖励2022-2023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赵海明老师宣读了学生处分相关文件。同时,学院还对2022-2023学年获得获学校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技能大赛获奖的学生代表进行表彰。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是对上一学年表现优秀的学生予以表彰奖励,对为获奖同学予以鞭策,对受到学籍、学业和纪律处分的学生再一次敲响警钟。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充分利用自习时间;三是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四是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五是明确就业目标;六是树立正确学习观、成才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