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启动仪式暨雷锋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四大行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志愿服务理念,3月26日下午,陕铁院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诚信厅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启动仪式暨雷锋月总结大会,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张楠、辅导员张肖、团学骨干以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学生干部就3月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梳理和汇报,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张楠对自雷锋月启动以来学院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存在的问题和改进计划进行说明,他要求学院团委要认真总结、查漏补缺,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同时围绕学院专业特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专业特长优势,创建属于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随后张肖宣读了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实施方案,对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成立主旨、工作机制、开展内容等内容进行解读。

后期,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契机,在整合教育资源、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方面做出探索,争取把实践站建设成为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平台。(张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