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陕铁院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退役军人免文化素质测试须知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退役军人免文化素质测试须知

一、招生对象

已参加陕西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符合我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报名条件的考生。

二、具体要求

1.具有高中学历的退役士兵报考我校分类招生,免文化素质考试,需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

2.申请免文化素质考试的退役士兵,须在321日中午12点前,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高职单招退役士兵考生免文化素质考试申请表》(后附)、身份证复印件、退役证明复印件交至高新校区GB133

3.审核通过后,在报名系统,完成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等,323日至我校高新校区参加职业能力测试。

4.逾期未提交免文化素质考试申请的退役士兵,视为放弃自动放弃文化素质免试的优待政策,与其他考生一起参加文化素质测试。

原文链接:https://zsw.sxri.net/2024/0315/c1638a82569/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