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4级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暨审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下午,3200威尼斯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高新校区A1五楼会议室召开2024级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暨审议会议。会议邀请了技能大师李解、中铁建工集团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机电安装公司BIM经理彭聪、中铁建工集团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智能建造项目负责人刘灿辉等校外专家进行论证。会议由学院院长刘斌主持,副院长高晶晶、综合办主任赵香玲、实践教学科科长赵海明、给排水教研室主任王艳及给排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团队成员参会。

会上,专家在听取了给排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报后,对方案给予了高度认可,一致认为人才培养方案切实可行。随后,专家组围绕战新产业、专业方向、“四新”技术、信息化应用、课程体系设置、专业定位等方面对方案提出了相关可行性建议及意见。(王艳)